唯纶独尊

微博名搜索用户:唯纶独尊11120

恶之道(八)(长公主&恶人组)

〈离殇〉 (高虐预警)

顾玄清像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,无力的躺在地上,双目空洞的看着上方。

“为何…为何要这样对我…这…便是恶道么…”他喃喃自语着。

屋子里的侍卫已退下,屋中只剩下了宫主,司棋,还有了无生机的顾玄清。

“青瓷,今日过后,好好活着,你自由了。”宫主终究不忍,还是转过了身,她看到了她从未见过的青瓷,破碎又绝望。

“可主人说过…奴的自由永远都属于主人……”顾玄清缓缓说着。

“呃!!”顾玄清忽然感到胸口剧烈的疼痛起来,紧接着头也开始裂开般的疼痛,药性发作。他不停的在地上来回挣扎。他知道这一刻之后,云贞就会从脑中永远消失,即便她日后恢复记忆,他也再无法履行承诺。内心的恐惧盖过了身体的剧痛,顾玄清大口喘着气,眼泪不住的流出了眼眶。泪水一滴滴的滚落下来。他真的很害怕,却只能倒在地上无助的啜泣。

“这离殇酒怎会如此??”

“也…也许是青瓷太过于执念触动了心脉……”

宫主没有理会司棋的话,她不由自主的走近顾玄清,蹲下抚着他的脸颊,当触碰到顾玄清的那一刻,她感受到了来自自己内心灵魂深处的痛苦。她的手上有泪水滴落,是她的眼泪。

“青瓷…别怕……”

“主人…呃…你……你哭了么……是因为奴吗?……求…求主人开恩…把奴…留下吧…”满脸泪水的顾玄清用最后仅剩的清醒将脸迎向宫主的手哀求着。

“青瓷……我……”宫主看着顾玄清满是无助的目光渐渐变得涣散。

“唔…啊……”顾玄清感到自己的意识渐渐模糊,剧烈的疼痛渐渐变得麻木,手上镣铐的印痕被挣扎的又红又肿。他好像,看到了云贞,她回来了。

“云贞…云贞…我说过下一世一定守着你,我不会忘了你…不要丢下我好么?”

“青瓷你说什么?”

“云贞…我不会离开你,真的…我永远…都不会离开你……我是你的…永远…”

顾玄清终于昏了过去,眼中最后一滴泪水滑落,之后便再也没有半点回应。

“青瓷!青瓷!”


“属下顾玄清。”

“属下的伤好了。”

“属下想一直贴身保护公主。”

“公主当真会将属下送给别人吗。”

“公主殿下做什么都可以,属下不怕疼。”


“呃……”宫主脑中开始涌现许多画面,一切都渐渐变得清晰,可是伴随着的,是剧烈的头疼和心如刀绞。


“玄清…玄清……顾玄清…”


“宫主!宫主!来人!”




“…对不起……玄清……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