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纶独尊

微博名搜索用户:唯纶独尊11120

恶之道(五)(长公主&恶人组)

〈欲望〉(虐身,玻璃渣中混着糖)

“行了,都是给宫主当差,不必多礼。”司棋扶了一把顾玄清,坐在他的身旁。

“听闻你今日第一次伺候宫主就被折腾得半死?”

“不…这都是我的错…都是我该受的……”

“白玉丹?宫主可真舍得。”司棋玩味的看着顾玄清。

“白玉丹?是何物?”

“就是今日宫主赐你的药,它对损伤愈合有奇效,过不了一个月,你便可站立行走了。”

竟是真的?顾玄清感到很意外,他一直以为宫主只是想单纯的泄愤。

“不过这药服了之后便会浑身无力,内力也会被压制,内力何时恢复因人而异,但确是璇玑宫的救命神药。”

“宫主…不是想让我生不如死?”

“之前我们这也有过暗夜阁的卧底,都立刻被宫主处决了,死状惨烈,你能活下来已经是奇迹了。当初我还质疑宫主为何把你留下还留在身边,她却说对你似曾相识,想弄清楚究竟。我便知你对她大约很特别。”司棋望着天空自顾自说着。

“真……真的?!”顾玄清沉浸在巨大的震惊中。

“我们为何会这么了解暗夜阁?十多年前我们都是暗夜阁的杀手,那会儿你还没来吧。宫主从小是孤儿我也是,我们一起吃了很多苦终于熬成了出色的杀手,也成了生死之交。可那一次,她在执行任务时,竟发现阁主就是灭了她满门之人。可同时,阁主也知道了这事,先一步将她带了回去,禁锢了她对她百般折磨。我冒死将她救出可还是被发现,逃到了山崖处一齐跳了下去,万幸的是挂在了树枝上,宫主为了让我活命,坠入了山下的深潭。却不知那儿正好是璇玑宫的地界。待七年后我再见到她,她的内力已恢复甚至更多了许多。那时,前任宫主已年迈,她接手了宫主之位。可她却忘记了许多事,性格也变了许多,她只记得暗夜阁,那个带给她无尽痛苦的地方。于是我帮助她恢复了更多记忆,一起让璇玑宫达到了如今江湖无人不知的地位。”司棋说了很多,忽然转过头来对着顾玄清。

“可她却总说,她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,却总也想不起来,直到,她遇到了你。当她对暗夜阁的你没有下杀手,当她说你似曾相识时,我想或许你能帮助她。”

“宫主…一路走来竟如此辛苦……”顾玄清听着司棋的话只有一阵比一阵的心疼。原来云贞也选择了记住。他后悔自己没有早遇见云贞,即使恶道有无边的痛苦,两人心意相通又有何惧。

“我明白了,谢司棋大人和我说这些。”顾玄清郑重的向司棋行了礼。

“哎不必做这些,我也是希望宫主能更好。但要是你有半分异心,我定不饶你。”司棋大大咧咧脸上忽然带了一丝杀气看着顾玄清。

“走了。”司棋朝着顾玄清摆摆手起身便走。

“是,司棋大人。”


“云贞,我一定能做到。”此时的顾玄清发现,自己已不满足于当下,他想要的,是更多。更多的守护,更多的心意相通,更多的,欲望。



“青瓷,你承认自己是暗夜阁的杀手?”

“是…奴想把自己的全部告诉主人,完完全全的属于主人,奴确是来自暗夜阁,但从未做过任何不忠之事,这一世只愿侍奉主人一人。”

“呵,这可不是一句话说说就好。”

“奴愿日日请罚,直到主人消除疑虑为止。”顾玄清想赌一把,无论结果如何。

“哦?”宫主似乎提起一些兴趣。

“很好,让我看到你的诚意。把架子上那个红木匣子拿来。”

“是。”顾玄清膝行过去取来了匣子,举过头顶向宫主奉上。

“打开它。”

“这…这是…驯兽之物。”纵使顾玄清做好了最坏的打算,却还是被眼前的物件所震惊。

“是啊,只有狗,才不会背叛,青瓷你说呢?或者,你再考虑考虑今日你说的话。”宫主摆出一副和善的表情看着顾玄清。

“…奴…甘愿受罚……”顾玄清脸色泛红,低着头轻声说道。

“咔”的一声,一个纹理精致的金属项圈扣住了顾玄清的脖子。项圈的中间连着一根锁链。一条纱巾蒙住了顾玄清的眼睛,要是睁眼可以隐约看到外界。

“很好,从现在开始,你必须完全听从我的引导。”

“是主人……嗯…”顾玄清没说完便感受到了颈部一股力量的拉扯,使他不得不向着那股力量的方向前进。

然而那股力量实在过大,膝行不足以跟上宫主的速度,顾玄清向前倾倒在了地上。可是锁链并没有停止拉扯,他下意识的用双手支撑起身体,手脚并用向前爬行了一步,跟上了拉扯的速度。可一股深深的羞耻感忽然涌上来,顾玄清的脸色变得愈发的红。

爬行了几步,顾玄清偷偷睁开了眼睛,透着纱巾隐约看到前方是一张红木凳,他下意识的转了些许方向避开了木凳。

“唔…”顾玄清忽然被踢倒在了地上。

“我要你完全听从我的引导你听不懂吗?”耳边传来冷漠的质问声。

“是,奴知道了。”顾玄清咬了咬下唇,闭上双眼,起身,顺着锁链拉扯的方向,撞向了凳子。

凳子应声倒地。

视觉的关闭使听觉格外的灵敏,凳子倒地的声音让顾玄清微微一颤。

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

顾玄清忽然觉得头上撞击的疼痛减轻了很多,心中感到一阵安定,他这一世都从未有过的安定。

顾玄清完全的闭上了眼睛,任由锁链拉扯着他前进,他感到这样的安定越来越多,像是海中漂泊的一叶小舟忽然找到了方向。即使这期间他撞到了许多物件。

“砰”,顾玄清重重的撞到了床框的木架。此时的他头部被磕破,青紫中隐隐带着鲜红的血色。

锁链停止了拉扯,顾玄清感到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脸颊。

“青瓷,恨我么?”

“不…主人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“真的什么都可以?”

“是……”一双唇轻轻贴上了脸颊,又吻到了下巴,最后贴上了顾玄清的双唇,两双唇终于重合在了一起,仿佛再也不想分开。


云贞:“我终于找到了,心脏跳动的感觉。”

玄清:“我终于找到了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