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纶独尊

微博名搜索用户:唯纶独尊11120

恶之道(七)(长公主&恶人组)

〈猜疑〉(甜到深处自然虐)

“宫主放心,属下已检查过飞镖上并未有毒,青瓷只是受了些皮外伤,已经处理妥当。”司棋说完只觉得马车内的气氛实在可怕,忙找了由头出去赶马。

“主人…你真的要将奴送人吗?”顾玄清跪在一旁低着头轻声说道。

“这不是你该问的,飞镖虽无毒,眼下也该好好养伤。”

“这些日子…主人只是在利用奴取得情报…一切…都只是为了对付暗夜阁…是么?”顾玄清依然没有抬头。

“放肆!谁让你胡乱揣测我的想法?”宫主抓起顾玄清的头发让他抬头面对着自己。

她看到了一双让她心疼的眼睛,发红的双眼带着委屈带着痛苦,带着执拗。

“回去后…跪在屋外好好自省……”

“是主人。”

马车疾驰,一路无言。


“我为何会如此难受,为了区区一个奴隶?”

“但他……是真的被我伤了心…可这不正是我自己想要的结果吗?让他毫无顾忌的自由……”

宫主一杯杯的喝着酒,脑子里似乎有无数个自己在争吵。想到青瓷要被送走,她第一次感到了心痛,却又无能为力。

酒壶中的酒被直接倒入了口中,流进了心里,汇成了一股冲动。宫主再也无法压抑心中的痛苦,她看着屋外跪着的人影,一种复杂的情绪油然而生:至少此刻,青瓷,还是属于我的,只属于我一人。

“嗯?主人……”顾玄清看着眼前的门忽然被打开,还没来得及反应,便被宫主拉住镣铐拖进了屋子。

“青瓷…你好大的胆子…你…为何要胡乱误会我的意思……”宫主提着酒壶看着顾玄清,她感到眼前的人有些模糊。

“主人…是奴的错…奴不该在马车上和主人说那些…”其实顾玄清在屋外跪着的时候就已经想通,即便知道自己一直被当作棋子,他这一世便能放得下云贞吗?真是被欲望冲昏了头脑。无论这一世或是上一世,他做的一切皆是心甘情愿,义无反顾的。

“不要说话…我累了………”

宫主忽然靠向了顾玄清抱住了他,两人顺势倒在了地上。

“青瓷…你是我的…”

“主人…”顾玄清的手悬在了半空,他看着眼前呼吸渐渐深沉的人,他很想回应宫主,又害怕宫主醒后,一切皆是浮生一梦。

“可是云贞……这么多年来,这是你第一次抱住我……我真的,好想你…”

悬在空中的手,渐渐控制不住的向下倒去,抱住了怀里的人,抱紧了怀里的人。

顾玄清将宫主抱起放到床上,宫主的头发垂落到他手上,穿过镣铐,撩动了他的心,镣铐没能禁锢得住他的心。看着眼前沉睡的人,他轻轻吻了她的脸颊。

“云贞,无论明日发生什么,我都不会离开你……”


(“呃!”一柄锋利的剑刺入了青瓷的后背,他挡在了自己身后,鲜血一滴滴的滴落下来。

“还好…还好你没事…”说着他缓缓从自己的身上滑落。宫主清晰的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。)

“啊!”宫主忽然坐起,虽然只是梦,她却早已泪流满面,她转头看到了趴在床边睡着的青瓷。

“我不可以让你这样为我……绝不能发生那种事……”


宫主坐在屋内恢复了以往的神情,身旁站着司棋,顾玄清跪在二人跟前,双手恢复了自由,衣服被换成了正常侍卫的行头,却没有一丝高兴的样子,他把双手背在了身后。

“青瓷,以后不必如此了,从明日起你便是裴庄主的护卫,他不会亏待了你。”

“主人,奴不想做什么护卫,奴只想侍奉主人一人。”

宫主渐渐靠近顾玄清,手指捏住了顾玄清的下巴。

“昨夜之事就当它一场梦,如若让你生出了什么念想,我劝你趁早醒悟,好好想想你的身份,你不过是我的一粒棋子而已。”宫主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故意说着绝情的话,她把这些话同时也说给自己听,断了这份念想,他不该被困在这儿。

“奴愿意做主人的棋子,无论主人做什么,奴都愿意承受。”顾玄清仰视着宫主,眼神决绝而坚定。

“冥顽不灵!来人,除去他的外衣,将他锁起来,鞭刑伺候。”

顾玄清任由侍卫动手身上只剩下了里衣,手脚重新被戴上了镣铐。

“啪!啪!啪!”衣服被打的裂开了一道道口子,鲜红的血印蔓延得全身上下到处都是,眼见着顾玄清被打的体无完肤却咬牙忍着,没有发出一声,跪着的身体也只是微微晃动。

没有人看到,宫主被衣袖盖住的手,紧紧握着拳,指甲深深掐进了手心。

“停。青瓷,你是不是觉得我没有办法奈你何?”

“求主人成全。”

“很好,司棋,把离殇取来。”

“宫…宫主?”

“快去取!”

“是……”司棋看着浑身是伤的顾玄清,又看着辛苦隐忍的宫主。一脸无奈的离开了屋子。不一会端来了一杯酒。

“青瓷,此酒名离殇,喝下它,前尘往事皆会忘记化为虚无,你我之间,再无瓜葛,一切好自为之。”宫主起身背对着顾玄清说着,她渐渐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她怕顾玄清看出她的不舍,她怕自己会让一切无法回头。

“不!主人!不要!奴愿意承受任何惩罚任何痛苦,唯独这一样,求主人收回成命!求主人收回成命!”顾玄清真实的感受到了恐惧,他挣脱侍卫的压制,拖着浑身是伤的身体,爬到宫主脚下拉着宫主的衣角,不停的哀求着。

“愣着干什么?来人,喂他喝下去!”

“不不不!主人!不要!”顾玄清内力没有完全恢复,他想逃脱,可终究无法抵得过侍卫的压制,他被按住跪在了地上,双手被牢牢抓住,头被固定住,眼睁睁看着离殇离他越来越近。

“主人…唔…咳…咳!唔……”顾玄清的嘴巴被侍卫捏住被迫张开,他拼命挣扎着,身上的镣铐哗哗作响,可离殇还是灌入了他的口中。



“对不起…………云贞…”

评论(15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